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海鸥有望4月上市 起售价据称仅6.58万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8 14:29

3月8日消息,亚迪海鸥自曝光那天起就一直备受关注,作为一款入门级小车,它的上市时间、最终售价一直牵动着大家的注意力。现在,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四月上市,起售价低至6.58万元。

03.jpg
04.jpg

根据近日不同的爆料消息,比亚迪海鸥上市时间为4月18日,最低配置的车型售价仅6.58万元,稍低于此前猜测的7-10万元区间。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可以预见,比亚迪海鸥在上市后,一定会收获市场不错的回馈。

01.jpg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示信息,比亚迪海鸥将会搭载30kWh和38kWh两种电池,提供CLTC工况下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里程。

02.jpg

新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入门纯电车型,在外形上与此前的海豚、海豹有着较大的差异,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为小巧的身形带来了不错的侵略感,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则延续了海豚的风格,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和自适应中控屏,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和实用性。车机集成了高德导航等功能,不过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

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kW电机,作为日常通勤来说完全足够使用了。最新新车究竟何时上市,售价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