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杀入国际市场 极氪X冬季海外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07 16:04

近日,外媒曝光一组极氪X在海外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型此前实车已在国内亮相,并已在工信部完成申报,预计在第二季度在国内上市。作为极氪旗下的第三款车型,ZEEKR X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为紧凑型SUV车型,起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零百加速能进入三秒级。

外观方面,海外路试的极氪X和国内版本基本没有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封闭格栅,同时其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在隐藏于格栅的造型之中,同时其机盖带有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突出。而且,从车头前方往下看,整个灯组和机盖线条十分犀利,营造出很强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带有一个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可以为乘员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其前后侧翼子板带有微微突出车身的黑色装饰,同时还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十分的前卫。此外,新车还提供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设计方面都十分的前卫。

车尾部分,极氪X也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灯组中央位置则是ZEEKR的品牌标识,很好的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可选装后排隐私玻璃,选装不同材质的车标LOGO,还可选装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门把手的配置,并提供19与20英寸的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可选。

 

目前官方并未正式展示内饰设计,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极氪X采用两幅式双D型多功能方向盘,后面带有个一个长方形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中央则搭配一个尺寸较大的悬浮式多媒体屏。此外,其屏幕下面的中央通道区域采用断开的设计,形成了一个小的过道空间,而座椅布局方面则预计提供4座版与5座版两种可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拥有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版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15kW。官方表示,双电机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为3秒级。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