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已注册“云辇”相关商标 或与智能技术有关联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18 19:21

近日,通过查询中国商标网我们发现,比亚迪在2023年1月4日就已申请注册“云辇”(yún niǎn)相关商标,具体包括了云辇-P、云辇-A和云辇。另据消息显示,比亚迪或将再近期召开技术发布会,预计在发布会现场将展示相关功能演示。

目前,比亚迪官方并给就此给出具体的解释,但据相关人士透露称,新商标或对应着比亚迪全栈自研的重磅的新技术。此前,比亚迪的“易四方”技术搭载在仰望U8车型上,并使其拥有了原地调头和应急浮水等功能。

“云辇”是指带有祥云纹路装饰的车,而其中的“辇”特指的是古时候用人拉或者推的车,而其他使用动物拉动的车辆,比如马车、牛、骡车等不能称作“辇”。因此,我们有理由猜测,这个全新的商标对应的或是智能驾驶或是智能融合相关的技术。当然,最终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解释。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