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深蓝S7正式亮相 推出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6 11:41

 日前,长安深蓝S7正式亮相,新车是深蓝第二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并推出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

01.jpg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深蓝品牌家族式设计美学,整体采用了简洁的造型设计,使得车辆看上去更显年轻。车头部分,新车配备了细长的头灯组,锐利的设计使得它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辅以造型夸张的前唇,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03.jpg

 

04.jpg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高腰线、小侧窗的设计,在简洁的线条中构建出一丝运动感。车门做了内凹设计,加上窗框、轮眉等部位的黑化处理。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参数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

05.jpg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深蓝SL03的设计,并对一些细节做了调整。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方向盘造型则和SL03基本一致,但新车没有配备仪表盘,较为独特。新车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质感十足。

02.jpg

不过官方目前没有公布动力方面的相关配置,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会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其中纯电版会拥有160kW和190kW两个版本,增程版则会采用1.5升四缸增程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