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下线 同步开启小定

汽车 pcauto 2023-03-19 18:0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3月16日,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下线并开启小订,199元下订享价值1198元好礼,包括1:18车模(699元)、晒车模享购车礼金(300元)、购车抵用券(199元)及优先提车权等权益。

长安马自达CX-50(询底价|查参配)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马自达CX-50定位为紧凑型SUV,定位于CX-30与后驱平台的CX-70/CX-90等车型之间,先期搭载2.0L/2.5L发动机,后续有望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与此同时,官方表示即日起马自达CX-50将向公众开启中文名共创,网友们可以在App或小程序内参与。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会每年都推出至少两款新车型,同时首家长安马自达体验中心将于近期在南京开业。

国产马自达CX-50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野性硬派的设计元素,前脸盾形的中网尺寸更大,在两侧与横置的头灯相连。包括前护杠在内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饰带,表现出更多野性美。同时前包围两侧集成造型锐利的导流槽,让新车在硬派与运动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兼容。

车身侧面更能凸显新车跨界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平滑流畅,而下侧则是更凸显越野属性的黑色的防刮护板与外凸式的前轮眉设计,更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据官方介绍消息,长安马自达为国内用户对后排的腿部和脚部空间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车尾延续了马自达经典的尾灯造型,粗狂的后保险杠与两侧彰显运动的导流槽等设计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出处表现出将运动化与粗犷感融合的跨界设计。

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马自达风格,设计思路已人机工程学为优先考虑基础,并没有采用大量的触控按键及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新车车内中控屏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仪表同样也是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同时国产马自达CX-50还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以更好地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新车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覆,并在功能上提供座椅加热、充电接口等丰富的功能,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像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搭配CarPlay等实用功能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先期推出搭载2.0L/2.5L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此外,后续新车将在国内市场ICE/HEV等多种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