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汉兰达双擎四驱骑士版上市 售价33.1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07 16:07

广汽丰田汉兰达双擎车型新增一款骑士版,售价为33.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骑士版维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增加酷黑骑士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汉兰达双擎骑士版延续现款汉兰达双擎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并采用黑色处理,前大灯组内部还采用LED光源并带有熏黑效果,而且前保险杠护板也为银色。车身可见,行李架以及轮圈等处均使用钢琴漆进行了黑化处理,尾部采用细长条尾灯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偏向驾驶侧的中控设计,上中下区域划分明显带来很强层次感,同时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整体依旧采用黑色配色。新车配备搭载12.3英寸中控屏和全新车机系统,配置方面依旧拥有12.3英寸中控屏,支持OTA升级、智能语音交互和T-Link智能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3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电机部分,其前电机最大功率134kW、后电机最大功率40kW,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