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lk-FAW放弃在意大利建电动超跑工厂计划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16 09: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地方政府文件显示,由美国汽车工程和设计公司Silk EV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组成的初创企业Silk-FAW已经放弃了在意大利建厂的计划。

Silk-FAW于2021年与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Romagna)北部地区地方当局签署了一项协议,在雷焦艾米利亚市(Reggio Emilia)建立一座汽车生产设施和研究中心,该地区被称为意大利的“汽车谷”,是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和杜卡迪等品牌的所在地。

该设施是Silk-FAW投资超过10亿欧元(约11亿美元)在意大利生产红旗品牌电动汽车的计划的一部分。文件显示,Silk-FAW在上个月致函艾米利亚-罗马涅当局,告知其打算退出协议。该文件包括了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对Silk-FAW决定的确认。

“02-a-revolutionary-idea-orizzontale”中.jpg

图片来源: Silk-FAW

 

Silk-FAW此前已经展示了原型车,该公司最初曾预计在今年年初开始生产汽车,但其尚未购买土地来建设生产基地。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检察官正在调查Silk-FAW项目。消息人士称,税务警察在上周访问了意大利采购机构Invitalia的办公室,旨在收集Silk-FAW申请3,800万欧元公共资金建造雷焦艾米利亚工厂的文件。Silk-FAW没有回应通过该公司官方网站提出的置评请求。该公司也没有提供官方发言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