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种续航可选 风行雷霆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3-03-26 17:5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东风风行全新纯电动SUV雷霆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MA-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提供430km和630km两个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动感时尚,前脸造型突出,不仅有纯电动车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下方还搭配了蜂窝造型的装饰,此外尺寸夸张的大灯组合由上下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细长、犀利,下半部分宽大,集中车头的视觉重心。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680mm,轴距为2715mm。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上窄下宽,拥有贯穿式的尾灯,车辆两侧还留有类似导流口的设计,进一步强调运动性。整车在底部还包围了一圈亮橘色的装饰条,该装饰条还可以进行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运动化的座舱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车内采用双联屏,具有腾讯HMI2.0交互系统,具备腾讯生态资源(微信、腾讯地图、爱趣听、QQ音乐、腾讯视频)、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凯叔讲故事、限行查询、中国天气等)以及语音交互(语音车控、云端语音功能、连续对话等功能)、车辆远程控制(实现远程开启空调升/降温、远程启动、开闭车门车窗、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在智能配置方面,风行雷霆(询底价|查参配)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力,拥有12项驾驶辅助功能及19个智能硬件支持。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轻量化三合一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最高效率达到了98%。为了解决低温续航问题,其搭载了华为的TMS2.0热泵管理系统,可适用零下18℃以下的超低温环境,相比行业低8℃,使得冬季续航提升16%。

同时还配合欣旺达提供具备IP68级防水能力的铠甲电池,充电1次CLTC续航里程至高可达630km,电池包整包最高容量可达85.9kWh。铠甲电池采用四维防护盾技术,从电芯、模组、整包到整车,拥有四重防护加持,通过了振动、冲击、挤压国标53项及企标90项验证测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