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发布新款海外版锋范 约合人民币9.6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3-03-04 17:24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本田官方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新款CITY(此前国内称锋范)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微调,配置上也有一定的升级,还带来了混动版车型可选。据外媒报道称,新车率先在印度市场推出,指导价格为114.9万印度卢比起(约合人民币9.6万元起)。

从官图来看,印度市场的新款CITY只提供了三厢车型(此前泰国版有HATCHBACK两厢车型),其整体外观较先前更具动感,前脸换上全新网状栅格,前雾灯座造型也更具层次感,全车系标配LED头灯,具备自动调整远近光科技。

车尾变化不大,灯组内部灯腔结构采用丰富的折线进行处理,新款的扩散器也比旧款更大更抢眼,让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全车系标配16英寸轮毂,原厂并为其追加一款新车色。

内饰格局也未作出调整,仅追加了一款双色内饰以略添新鲜感。配备方面,新车导入了7英寸液晶屏的双环式仪表、8英寸中控触摸屏、感应式雨刷、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恒温空调、电动天窗、无匙启动、6气囊等。

Honda Sensing为全车系标配,整合具备低速跟车功能的ACC、LKAS车道维持辅助、CMBS碰撞缓解煞车、RDM道路偏移抑制、前车驶离警示等。

小改款的CITY在印度市场取消了柴油发动机,只提供汽油与混动两种选项,前者搭载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21hp的最大输出;后者配置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锂电池组、双马达架构而成之e:HEV系统,综效出力达126hp,可选三种驾驶模式。

作为一款主攻东南亚市场的车型,本田CITY虽然沿用了这个名称,但整体设定上已经更偏向于当地市场口味,因此无论是日规版的Grace还是国产版锋范(已于2020年进行停产停售),都已经没有后续车型,该级别市场又凌派来继承。(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