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档3月30日 领克08将亮相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

汽车 pcauto 2023-03-15 11:27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3月14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星纪魅族集团宣布将于3月30日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魅族 ∞ 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魅族 20 系列旗舰手机、Flyme 10、Flyme Auto 车载人机交互软件等新品将齐登此次魅族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届时领克08也会同台亮相。

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在武汉正式宣布成立,沈子瑜先生出任集团董事长兼 CEO,并公布了星纪魅族集团将致力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战略,随后的3月13日,魅族又通过微博发文宣布:“智行合一,互联无界。魅族与 @领克汽车 作为深度融合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强大的智行无界互联出行体验。”

 

领克08官方预告图已于3月13日发布,新车内部代号DX11,是领克首款全阵列采用新能源技术驱动的车型,基于CMA2.0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据了解,该车将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并提供混动版本。

相比领克09结结实实的稳重风格,领克08打破了那些横平竖直的线条进行重构,行程更独特的造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轮眉的配色也没有采用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关于新车和此次发布会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