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神兽新增三款1.5T车型 售价区间13-14.7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03 17:20

哈弗汽车官方消息,旗下哈弗神兽新增1.5T智领版/智享版/智尊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4.7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换装了型号GW4B15L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

 

外观部分,哈弗神兽前脸部分采用了无边界的格栅设计风格,由于边缘没有饰条装饰,因此整体的融合度明显更高,同时也带来更强的辨识度。其格栅上方配备有贯穿式LED灯组,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且前包围也为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更具动感的橙色元素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哈佛神兽的腰线部分与前脸的贯穿式灯组直接连接,车门下方还设置了锋利的折线造型,也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此外,翼子板及侧裙同样也加入橙色元素,配合黑色的轮眉与动感的轮圈设计,带来了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实4780/1890/16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哈佛神兽尾部的整体造型也极具运动感,尾门上部配备了造型独特的扰流板,下方的后包围则加入了扩散器的造型。此外,其尾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设计,而是独特的折线设计,并且排气口部分则为双边单出的多边形设计

内饰部分,神兽的中控台部分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十分抢眼,而且中控部分的物理按键基本全部取消。据悉,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咖啡智能系统,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神兽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怀档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GW4B15L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