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配置曝光 新增车型拉低售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5 15:45

近日,新款丰田格瑞维亚的部分配置曝光,预计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31.58-41.58万元。据悉,新款车型将增加舒适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新车型售价方面相比旧款拉低4万元,进一步降低了该车型的其起售价。不过,原有的车型售价方面怎增加0.1-0.5万元。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前脸部分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锋利的前大灯组与大嘴前格栅连接,并且大尺寸的散热格栅内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蜂窝网状装饰,两侧还带有大嘴进气造型,整体的视觉十分具有张力。

格瑞维亚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十分的平直,而这样的造型对于车内空间来说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此外,车侧通过多线条设计让后翼子板外扩的倾向更加突出,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并且B柱及C柱采用了黑色涂装,第二排及第三排均采用隐私玻璃,后车门还采用电动侧滑的开启方式。

 

车尾部分的造型扁平化,这样能更好的保证纵向空间,同时车尾配备小型的车顶扰流板。此外,其尾灯组的设计也是亮点,异形设计的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而其后包围下方采用的是亮黑色涂装,搭配银色的贯穿式装饰条以及隐藏式的排气,让这个尾部整体看上去更为宽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

内饰部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分层式的中控台都偏向驾驶员一侧,同时车内还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进行包覆。此外,新车配备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加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多媒体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原先四款车型的车名都有所调整,配置也相应调整,具体看,尊贵版、尊贵福祉版更名为尊贵PLUS版和尊贵福祉PLUS版,并增加车身侧边饰条和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尊爵版、旗舰版更名为尊爵VIP版、旗舰VIP版,新增数字钥匙、VIP车标、高档香薰、车身侧边饰条、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4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