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计划对Model Y进行生产改造,新版车型2024年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2 11: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准备对其最畅销的车型Model Y进行生产改造。

据其中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特斯拉Model Y改版后的外饰和内饰将有所改变,目标是在2024年开始生产,内部代号为“Juniper”项目

特斯拉Model Y与Model 3成2022年加州最畅销车型

图片来源:特斯拉

 

Model Y的改版意味着特斯拉有望在未来两年推出其最畅销车型的新版本,以应对中国和美国等市场的压力。当前电动汽车买家面临越来越多的选择,特斯拉明显需要扩充其产品阵容。

特斯拉尚未就其产品战略或任何计划中的车型变化置评。当被问及Model Y的改版计划时,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Model Y是去年特斯拉在加州、中国以及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在此之前,特斯拉已经在重组其上海组装工厂,为改版的Model 3轿车做准备,该项目代号为Highland。据知情人士透露,Highland版Model 3预计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投产。

参与该项目的消息人士表示,通过Highland项目,特斯拉的目标是降低生产成本,提升Model 3电动轿车的吸引力。据悉,Highland版Model 3的外饰和动力系统性能也将发生变化,重点是提高生产效率。

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经分别向供应商索要了将于明年投产的“Juniper”版Model Y的外饰和内饰组件报价。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预计“Juniper”版Model Y的投产时间为2024年10月。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次生产改造会有多全面,也不清楚特斯拉希望在新版Model Y车型上实现哪些具体的改变或改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