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日起,腾势D9 EV售价上涨6000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1 17:05

2月28日,腾势汽车发布《关于腾势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宣布,将于 2023 年 3 月 1 日零时起对旗下产品售价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230301144352.jpg

图片来源:腾势汽车

 

腾势汽车表示,腾势D9 EV车型上涨6000元/台,调整后售价为38.98-45.98 万元

同时,腾势汽车还强调,2023年3月1日零时之前下定且在规定时间完成签订合同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对于为何要上涨腾势D9 EV的售价,腾势此次并没有作出说明。

2022年11月,比亚迪汽车宣布,将上调旗下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上调幅度为2000元至6000元不等。

随后在去年12月末,腾势宣布自2023年1月1日起,腾势D9 DM-i 车型售价上涨 6000元/台,不过彼时的腾势D9 EV的价格并没有调整。

或许本次腾势D9 EV价格的上调与去年比亚迪宣布的涨价政策有关。

据悉,腾势D9定位为中大型MPV,于去年8月上市,并于同年10月开启交付,提供DM-i超级混动和纯电两个版本7款车型。

据公开资料显示,2023年1月,腾势D9销量为6439辆,环比增长7.3%;截至2023年1月,腾势D9累计销量达到16242辆。

今年2月初,赵长江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些关于腾势D9的消息,他表示,腾势D9 2月订单将破万台,已交付7000+,目前仍有很多订单未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