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欧拉好猫正式上市 起售价12.98万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1 11:05

2月28日晚间,2023款欧拉好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针对多项功能全面升级,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

01.jpg

外观上,新车依旧延续了欧拉品牌“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新车配备了LED猫眼大灯、流水光幕式尾灯等经典元素,为车辆带来了不错的复古质感。配色,新车在延续经典莫兰迪配色,以及4种纯色外观的基础上,还提供了两种配色车顶可选,提供了十余种配色方案,加上内饰6种时尚配色,由内而外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03.jpg

针对内饰部分,2023款好猫也做了升级,包括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吧台式副驾驶仪表台,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为美观的造型,并且更加实用。同时还集成了50W无线快充功能,提升手机充电效率。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子怀挡替代了之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让用户在驾车时可以更加集中注意力,提升安全性。

02.jpg

其他细节上,新车还升级了CN95空调滤芯,能够有效过滤外界有害颗粒物,让车内空气更加健康洁净。

04.jpg

此外,新车还针对整车静谧性进行了优化,整体噪音降低15%。并针对车机进行了多项优化,提供了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05.jpg

新车还带来了舒享、等待、迎宾三大模式,全面提升用车体验。比如在启动舒享模式后,车门可以自动上锁,车窗关闭、开启空调,座椅同步开启按摩模式,为用户提供一个私人的休憩空间。

06.jpg

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包括11项驾驶辅助功能、9项主动安全保障功能,和4项泊车辅助功能。

07.jpg

动力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根据不同配置,NEDC工况下新车提供了401km和501km两种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