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裁员数百人以削减成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1 11: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正裁减数百个高管和受薪职位,以寻求削减成本和简化运营。

不过,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全球裁员的幅度只有“不到数百人”。截至去年年底,通用汽车在全球雇用了约8.6万名小时工和8.1万名受薪员工。此次裁员人数还不到通用汽车受薪员工总数的1%。

通用汽车2022年利润创新高 CEO:不打价格战

图片来源:通用

 

2月28日,通用汽车首席人力资源官Arden Hoffman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公司“致力于在未来两年节省20亿美元成本,这将通过降低公司开支、管理费用和所有产品的复杂性来实现。”

通用汽车在1月份披露了2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目标。当时该公司表示没有裁员计划,通用也没有将此次裁减数百人描述为“裁员”。

通用汽车表示,此次裁减数百人“遵循了我们最近的业绩校准,并支持管理减员曲线,这是我们削减整体结构性成本的努力的一部分”。“在竞争对手利润率不断提高的环境下,我们必须现在就采取行动,专注于提高我们自己的效率。”Hoffman说道。

Hoffman还补充称,“为了实现我们的承诺并击败竞争对手,我们需要有一个必胜的团队。我们需要一种文化转变,使我们能够对自己负责,实现目前所需的更高水平的运营。”

裁员消息传出后,通用汽车股价下跌1.5%。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的竞争对手福特汽车也表示,将在欧洲削减九分之一的工作岗位,主要涉及产品开发和行政管理的3800个职位,这是降低欧洲地区成本、将工程技术集中在美国的努力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