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通MAXUS G90近日上市 起售价21.99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3 19:26

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90近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继续推出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售价区间为21.99-32.99万元。

外观方面,MAXUS G90前脸部分采用了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带亮条装饰的中网,同时这些亮条还组成了“V”形。此外,其大灯组采用分体设计,其T形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融合成为整体,而其远近光灯组则在包围两侧巨大的散热开口区域内,让前脸部分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平整,采用的是标准MPV车身造型,同时其前后翼子板略微突出车身,营造出宽厚的车身视觉效果。此外,车门下方还带有银色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上双五辐的大尺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毫米、轴距3200毫米,同时还拥有双侧滑门的配置。车尾部分配备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部分采用流行的贯穿式LED灯组设计,同时尾灯组边缘采用了和前灯组相似的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参考现款,其中控台设计简洁,配备时下流行的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屏幕连为一体的贯穿式三联屏设计,而空调出风口也采用狭长贯穿的造型。此外,中控台上还带有触摸式功能按键,配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怀挡设计,整体搭配充满科技感。作为MPV车型,新车二排座椅配置豪华,采用带有触摸控制的全电动可调航空级座椅。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匹配上汽全新2.0T涡轮增压汽油机+48V轻混动力系统,其汽油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