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newave采用英伟达DRIVE平台研发雷达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3 15: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专利Luneburg透镜天线与雷达制造商Lunewave成为英伟达DRIVE传感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一员,可加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Lunewave_Radar_Vehicle_Integration_Options_Infographic.jpg

 

Lunewave雷达集成(图片来源:Lunewave)

 

英伟达DRIVE是一个可扩展、软件定义、端到端AI平台,可提供ADAS和自动驾驶所需的计算性能和完整的软件堆栈。全球有数百家OEM、一级供应商、地图、传感器和软件公司以及专注于未来交通运输的初创公司都在采用英伟达DRIVE进行研发。

 

Lunewave的雷达可以探测到汽车周围的物体,其分辨率是现有雷达分辨率的六倍。即使在远距离和恶劣天气下,该雷达在方位角与仰角的宽视场上也保持始终如一的性能。此类功能此前只能通过多个传感器实现。此外,该雷达还能够探测到难以被看到的物体和人,如汽车倒车时在车后奔跑的孩子,或者是天桥下道路上的轮胎。

Luneburg透镜硬件与配套软件算法提供了比平面阵列雷达更显着的优势,该雷达的视野可达360度(取决于该雷达集成在汽车上的位置),在大扫描角度下的探测范围超300米,分辨率也领先行业。

 

Lunewave还在英伟达DRIVESim上研发精确的雷达模型,用于虚拟测试以及极端用例验证。英伟达DRIVESim平台基于英伟达Omniverse打造,可为大规模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与验证提供高保真的物理仿真。此外,Lunewave正在探索基于GPU的雷达信号处理技术,以实现更灵活、更快、更好的探测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