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汽全新纯电小车申报图曝光 注入流行设计元素

汽车 pcauto 2023-03-11 10:1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江汽集团全新纯电车型申报图。新车整体看起来相当圆润,车身运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颇具时尚精致感。根据图片显示,新车命名或将为“钇威3”或“EV3”。具体采用哪个名称还需要官方确认。

新车和时下不少纯电小车一样,都拥有椭圆形大灯和简洁的前脸,一圈LED灯环内还有着睫毛一般的灯带点缀。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仅有一个充电盖,预计是将交/直流充电孔集成到了一起,也让整车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

尾灯为圆角矩形的设计,呼应了整车设计主题,而且尾部线条过渡的自然平顺,设计上的完成度很高。值得留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品牌LOGO。

根据申报信息,江汽EV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长4025/1770/1560mm,轴距为2620mm,采用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轮胎规格。动力上,新车分别提供最大功率70kW和100kW的电机,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由国轩高科或江淮华霆提供。据悉,江汽集团该款产品将是国内首次搭载46系列大圆柱电芯的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