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2023款SUV家族上新 升级10.25英寸中控屏

汽车 pcauto 2023-03-22 09:5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广汽丰田2023款SUV家族全系列焕新,大部分车型都升级为10.25英寸中控屏。丰田智行安全套装TSS 3.0也率先在2023款锋兰达上搭载,后续还将陆续全面搭载到所有车型上。不仅如此,还新增了汉兰达骑士版、锋兰达运动版、威飒科技版三个定制化车型版本。

 

汉兰达

第四代汉兰达在3月4日推出了骑士版车型,市场建议零售价33.18万元。骑士版配有专属的酷黑骑士套件,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也更具运动气质。同时,汉兰达也迎来了T-SMART座舱的OTA升级。

 

威兰达

威兰达新增了钛辉银车色及米白色内饰,全系标配分段式全景天窗及车顶行李架,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新一代10.25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尊贵版车型还追加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威兰达依然提供2.0L 自然吸气、2.5L 智能电混双擎、2.5L 插电式双擎混动三种动力,以及 DTC 智能四驱、DTV 动态矢量四驱、E-FOUR 电子四驱三种四驱系统,共14个配置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矩阵和更多元的购车选择。

 

锋兰达

2023款锋兰达市场建议零售价12.58-16.98万元,升级了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销版本全面率先搭载TSS 3.0智行安全套装。

TSS 3.0对原有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进行了升级强化。除此之外,还新增了世界首创的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世界首创的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以及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系统。

2023款锋兰达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提供动感环绕式车身同色包围,配备了高亮黑前格栅、后保险杠套件以及亮银色金属质感饰条。内饰上,它还采用了雷克萨斯同款栗色内饰及运动风格座椅。

 

威飒

2023款威飒市场建议零售价21.68-30.38万元,新增了科技版车型,外观上采用了COLOR BUMPER 与车身同色的包围套件,并配备数字钥匙、PVM全景监控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丰富科技配置。同时,豪华版以上配置版本也增配了一系列智能化装备。

 

C-HR

2023款C-HR市场建议零售价15.28-19.28万元,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C-HR双擎尊贵版追加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汽油版仪表升级为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