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宝uni新增香甜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仅2.9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2 08:42

近日,凌宝uni新增一款香甜版车型,共一款车型的售价为2.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方面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凌宝Uni采用同级微型纯电动车相似的可爱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整个前脸部分都带有六边形网格来增强视觉效果,同时其两侧造型方正的大灯组内还融入了C字型设计,辨识度很高。

侧面来看,定位微型电动车的凌宝Uni线条较为方正,好处是可以充分利用车内的空间。此外,新车全系搭载的是145/70 R12的圈胎配置,并使用彩色轮圈装饰盖来增强个性。尺寸方面,其整体长宽高分别为2930/1517/1620mm,轴距为194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和前脸部分的风格保持一致,其尾灯组采用带圆角的类正方形。功能性方面,新车标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置,同时还标配遥控钥匙以及电动解锁尾门等。

内饰方面,凌宝Uni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走的简约路线,其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配置,中控中央没有提供多媒体大屏。

动力方面,凌宝Uni搭载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配备容量为11.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对应的续航里程为140公里,只支持普通交流慢充。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