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智能手表即将发布:完美联动汽车 预计4月上市

汽车 机锋网 2023-03-21 19:53

3月21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方面官宣,即将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产品,并且将与车辆联动,实现智能点火、舒适进入、智能上锁、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据悉,有关该产品的相关信息已经在比亚迪汽车APP中进行宣传了,整体外观将采用经典圆形表盘设计,开机键位于左下角,右上角是一个汽车开锁按键,右下角则是一个关锁按键,可以在表盘最外圈看到功能标注。

 

除了替代车钥匙完成相关车辆控制外,这款手表还拥有常规智能手表的相关功能,比如个性化的表盘、运动记录、健康监测等等,显然是要做自己的生态了。

目前比亚迪官方表示,这款智能手表是4月要上市销售的车用精品,目前部分车主已在试用。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