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EV6将以进口形式引入 5月盲订8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3-03-21 15:1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2023年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于3月20日晚在上海举行,起亚EV5概念车、EV6 GT、EV9概念车三款全新电动车型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

EV6是起亚迈向电气化车型的首款转型之作,基于E-GMP纯电架构打造,也是起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纯电车型,新车展示出以人为本、先进的设计和电气化动力的魅力。

起亚EV6将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将分别为EV6普通版、EV6 GT-Line以及高性能的EV6 GT版。起亚EV6GT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740N·m,官方所给到的这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3.5s,最高车速则为260km/h。

 

外观方面,EV6基于“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并在头灯外围有着矩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前脸下方的包围在视觉上起到拓宽前脸的作用,并能有效的减少风阻,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EV6 GT的长宽高尺寸为4695x1890x1545mm,轴距则为2900mm,车身尺寸可归为传统意义的紧凑级,而轴距则妥妥的是一台中型车了,这是全新电动化平台的特色之一。

 

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连屏设计,并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幅方向盘,营造出整体内饰的空间感和时尚感。

动力与续航部分,EV6 GT配备了一块容量为77.4kWh的电池,在最高800V快速充电的情况下,电池电量由10%充至80%仅需要18分钟,GT版车型的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555km。

起亚EV6普通版和EV6 GT-line同时提供电池容量为77.4kWh的长续航版和电池容量为58kWh的标准续航版,普通版与GT-Line长续航版本的纯电最大里程为671km。

在传播和发售节奏方面,起亚EV6并没有选择4月中旬的上海国际车展作为发售时间节点,而是选择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启盲订,在8月份正式上市。(文:太平洋汽车 洪晓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