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坦克500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3月30日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21 09:18

近日,2023款坦克500的部分配置信息曝光,据悉改款新车将会在3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2023款坦克500保持旧款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优化,新增座椅靠背通风功能和新的内饰颜色。

外观部分,坦克500前脸部分采用大嘴进气格栅,有“运动版”和“商务版”两套设计,其中网的造型将会不同。其中,运动版前格栅采用较粗壮的镀铬条营造出双层格栅的效果,商务版则是致密的横向镀铬格栅。此外,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异形设计,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格栅直接联系。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平整,其前后翼子板凸出车身从而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再配合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豪华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还提供昆仑金、帕米尔银、珠峰白、墨石黑四种配色,而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5070)/1934/190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车尾部分配备车顶扰流板,两侧的尾灯组采用纵向设计,通过尾门上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从而形成立体贯穿的造型。而车尾包围的下方还带有银色的护板设计,同时排气部分使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感较强。此外,运动版和商务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商务版少了尾门上的备胎。

内饰部分,坦克500采用平直带的线条,并采用木纹饰板和棕色皮革进行包覆,凸显豪华感。此外,新车中控部分还搭载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多媒体屏为悬浮式设计,而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电子换挡机构和旋钮式功能按键。坦克500提供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5座版车型还标配了后排控制屏,其座椅部分使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采用菱形格缝线工艺。同时,第一排与第二排四个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多挡按摩功能,整体十分舒适。

配置部分,改款新车对副驾迎宾、香氛系统、手机蓝牙钥匙、人脸识别系统、后排遮物帘5项配置进行优化或转为精品件,新增选装浅棕内饰、靠背通风、变速器底护板和ETC等配置。此外,选装包数量由5个精简为1个,选装配置由5个减至3个。具体选装项目有:20英寸商务轮圈265/50 R20(仅商务版可选);硅油风扇(运动版、商务版可选);前桥电控式差速锁(运动版、商务版可选);户外休闲包(后拖车取电口拖车装置及牵引资质,运动版、商务版可选),选装价3000元。

动力部分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四轮驱动系统,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拥有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