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世推出车规级vPolyTan™聚合物钽芯片电容器 兼具低ESR和高容积效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3 09: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威世集团(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全新车规级vPolyTan™表面贴装聚合物钽模压片式电容器系列。

 

vishay.jpg

图片来源:威世

 

符合AEC-Q200标准的Polytech T51系列专为在高温、潮湿环境设计,具有改进性能、提供更低的ESR、更低的电压降额和良性故障模式,同时保持比传统钽电容器更高的体积效率。凭借这些技术优势,该电容器在可比较的电容范围内优于多层陶瓷贴片电容器(MLCC)和铝电容器。

vPolyTan™采用紧凑型D(EIA 7343-31)和V(EIA 7343-20)外壳尺寸,电容范围较宽,为6.8 µF至330 µF,额定电压范围为2.5 V至35V,并且电容容差为± 20 %。这些电容器采用高导电聚合物阴极系统,在+25 °C时可提供从120 mΩ,甚至40 mΩ的超低ESR。

T51系列器件采用适用于恶劣环境的稳健设计,可在+125 °C的高温下运行(电压降额超过+105 °C),且具有长达2000小时的高温负载时间。结合高达2.37 A的纹波电流,这些电容器非常适合用于汽车ADAS、信息娱乐和其他车载电子系统的开关模式和负载点(POL)电源的去耦、平滑和滤波。

T51系列采用无铅(Pb)端接,符合RoHS、无卤素和Vishay Green标准。该全新车规级钽电容器现已上市并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20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