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二次降价,飞凡R7起售价降至19.59万元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3 09:19

 2月2日,飞凡汽车发布了《飞凡R7产品价值体系调整》称,基于用户智能出行场景的多元化趋势,自2月2日起,正式启动飞凡R7产品价值体系调整。

 

年内二次降价,飞凡R7起售价降至19.59万元起

图片来源:飞凡汽车

 

飞凡汽车表示,飞凡R7车电分离畅享价调整至19.59万元起,同时,屏霸版产品全面开放包含补能场景、智驾场景、配置场景在内的多项选择方案供用户灵活选择。此外,对于现有用户,飞凡汽车将给予“1500 度免费充换电权益”回馈。

据悉,在今年1月,特斯拉官宣降价后的三天,飞凡R7就宣布降价。当时的优惠政策是消费者在2月28日之前购买飞凡R7,可享受价值2.1万元的限时购车礼遇,配合车电分离畅享价21.85万元起的亲民价格。

此次飞凡R7起售价降至19.59万元起,据上次优惠价格下调了2.26万元。

 

飞凡R7于2022年9月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 SUV;2022年10月下旬开启交付。交付数据方面,2022年11月飞凡R7交付1501台;2022年12月交付1523台;2023年1月的交付数据暂未公布。

2023年开年以来,受新能源补贴退出、特斯拉大降价和春节的影响,从各家新能源品牌发布的最新1月销量来看,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销量下跌,或许新能源品牌的降价潮将要来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