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常发挥,哪咤1月交付6016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02 16:32

属于哪咤的机会越来越多。

日前,哪咤汽车公布了2023年1月销量。数据显示,1月哪咤汽车交付6016辆。具体车型方面,哪咤V车系交付3487辆,哪咤U车系交付1012辆,哪咤S交付1517辆。截至2023年1月,哪咤汽车累计交付254,065辆。

去年,哪咤汽车旗下三大车系产品更新,哪咤V、哪咤S正式上市,后者采用山海平台科技,哪咤汽车入驻20万元-30万元级别市场。哪咤U-Ⅱ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还全程可选地平线征程3车载智能芯片,定位15万级别。

正常发挥,哪咤1月交付6016辆

 

哪咤S上市后订单突破2万辆,去年12月1哪咤S开始交付,标志着哪咤汽车正式入驻20万元-30万元级别的主流市场。更重要的是,哪咤S有增程版本,哪咤汽车的打算是用与燃油车用车习惯贴近的增程式技术路线去抢夺燃油车市场。

哪咤汽车已涵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大型车、跑车等细分市场,其价格也覆盖多个主流段位。2023年,哪咤汽车将推出双门四座跑车哪咤E。新车将采用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60公里。

正常发挥,哪咤1月交付6016辆

 

另外,哪咤汽车同时积极拓展东盟、中东、南美和欧盟市场,分阶段实施海外战略。目前其已相继进入了泰国、尼泊尔、以色列、缅甸等市场,可以说是国内国外双开花。这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电动化时代的竞争已成为全球性的竞争。

实际上,哪咤汽车的表现一直稳扎稳打。如果说有遗憾的地方就是低端产品销量比重过高。好在哪咤汽车也在适时调整产品升级,试图向更高阶的产品市场发起攻击。当然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来说,高端市场的挑战更大。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