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交付1548辆,岚图还得再努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02 17:14

今年是岚图的关键一年。

2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2023年1月交付数据。2023年1月岚图交付新车1548辆,环比下降10.5%。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1月,正值春节长假,全国销售门店日常运营和用户上牌均受到较大影响。”

目前,岚图旗下在售岚图FREE、梦想家两款车型,岚图追光为预售。其中岚图FREE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41.99万元。梦想家定位为中大型MPV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68.99万元。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预售价区间为32.29-43.29万元。

1月交付1548辆,岚图还得再努力

 

此外,作为岚图个性化定制生态下的首个产品,1月13日,首批岚图FREE DNA量产车型在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装工厂正式下线,同时启动交付。这款车型虽然限量3000辆,但是对于岚图在探索个性化需求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

可见,岚图目前有着较为完善的产品阵容。2023新年伊始,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正式发布,综合续航里程达960km(CLTC),标配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以及空气悬架,这是岚图汽车继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发布后,岚图FREE家族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

1月交付1548辆,岚图还得再努力

 

除了产品持续升级外,岚图汽车也更注重市场层面的需求升级。1月6日,岚图汽车举办了首届吐槽大会《你说的都对》回应直播,针对岚图用户通过吐槽大会提出的680条建议进行了反馈,同时正式宣布岚图FREE标准版8155芯片免费更换方案以及岚图梦想家免费升级快充方案。

新造车企业的发展,除了持续的产品输出外,还离不开强大的渠道能力。1月,岚图汽车新增4家岚图空间,覆盖4个城市。截止2023年1月31日,岚图已开设岚图空间140家,岚图旗舰店2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45家。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