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到15万起步,捷途T-1拉低硬派越野门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02 17:07

捷途和越野,看上去似乎很配。

随着坦克300等硬派越野车在市场端销售火爆,消费人群争从城市SUV转向硬派SUV的个性化消费市场。这意味着在在硬派越野市场中,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因此也有不少汽车厂商开始尝试硬派越野SUV车型。

日前,捷途官方发布了量产版T-1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硬派越野SUV,有5座和7座版本。此前有报道称,新车或将在2023年4月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共5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8.68万元;混动版车型共2款,预售价格区间为19.68-20.68万元。

不到15万起步,捷途T-1拉低硬派越野门槛?

 

从售价来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大部分车型的售价都偏高,比如坦克300售价19.58-30.8万。如果捷途T-1的价格以此为参考的话,将会有很大的竞争力,再加上捷途主打“旅行”定位,也圈定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从照片看,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一贯的风格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结合上方正的造型设计,彰显了新车的硬派风格。造型方方正正,线条笔直,采用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轮胎设计,展现整车硬派风格。

不到15万起步,捷途T-1拉低硬派越野门槛?

 

此前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车内设计即有硬派越野车的简约粗犷,也展现出一定的科技感。并且将拥有20余种场景,包括越野场景、露营场景等,这也意味着一款车就能令用户享受到更多的出行乐趣。

相较于以往硬派越野车内部给人的简陋、空间差、配置低的标签。现在的硬派越野SUV在坦克品牌的带动下,开始变得科技、舒适和年轻化。但是坦克开路初见成效后,如此大规模地跟风造车真能成功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