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四月份上市 全新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09:46

长安福特官方消息,旗下中大型SUV车型—全新锐界L将于2月23日正式亮相。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同时混动版则预计将在今年7月上市。

外观部分,福特锐界L在设计方面变化巨大,更符合当前的家族风格。其前脸部分采用和蒙迪欧类似的大嘴格栅,并采用新的分体式大灯造型,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与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视觉效果。另外,其前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点缀,显得更加运动。

侧面线条显得较为厚重,C柱部分还带有独特的造型,其双色车身搭配黑色外观装饰凸显出个性。此外还可见,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门把手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尾部线条呈现下滑趋势,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灯组连接饰条的中央为EDGE英文,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造型,显得较为低调。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福特锐界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控部分可见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贯穿联屏设计,同时还采用全新样式的垫子换挡杆,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而传动方面预计将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未来还将提供由2.0T涡轮增压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系统),最大功率275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