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化不大 本田ZR-V致在混动版将于2月20日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09:49

广汽本田近日宣布,旗下ZR-V致在e:HEV车型将于2月20日上市,此前新车已在去年申报工信部,并于广州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ZR-V致在e:HEV相比燃油版有了细节上的变化,其中网和两侧雾灯处进行了调整,中网从原来的蜂窝状改为竖置式格栅,而两侧的雾灯处的开口变得更小。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其前后侧翼带有亮黑色的防擦轮眉,侧裙和后视镜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部分带有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后包围下方采用亮黑涂装,但下方包围排气管的则是银色涂装,而排气部分搭配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部分整体和燃油版相似,只是换挡方式变为按钮式,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同时可见空调出风口也是目前本田家族常用的贯穿式设。此外,控制面板区域也保留部分的物理按键,配合整体的简洁设计,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油电混动系统(非插混),其中燃油部分为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05kW,电池部分则是搭载锂离子动力蓄电池。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