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标外观曝光,百度要自己造车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6 08:26

2月24日,据企查查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标”外观专利获得授权。

图片4.png

图片来源:企查查

 

如下图所示,这次百度的新车标是一个蓝内银外的立体不封闭圆弧,乍一看和腾汽车的车标有点相似。

 

29b112b2de19829c6cf9ab1f45ba54da(1).jpg

图片来源:企查查

 

据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作车标,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

目前百度造车有两种模式,一是跟吉利合资成立集度汽车,百度控股;二是其研发的Apollo自动驾驶系统。

去年6月,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吉利旗下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百度的全资子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升至100%。集度汽车法定代表人也由夏一平变更为百度集团副总裁梁志祥。

针对此事,双方很快都否认了吉利将要退出集度汽车的消息,均表示这是公司基于业务发展需要而进行的正常调整,集度仍由百度和吉利共同持股,双方所持股份不变,集度CEO为夏一平。

此外,根据专利信息显示,百度早在去年11月就申请了该专利,不知其意欲何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