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特斯拉登顶2023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榜;印尼有信心特斯拉将在当地投资;电动车电池制造商ONE融资3亿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2 08:22

 

【国际快讯】大众通用称不参与电动车价格战;吉利旗下路特斯将借壳上市;特斯拉考虑在墨西哥城新机场附近建厂

 

特斯拉登顶2023年全球汽车品牌价值榜

随着汽车行业向低碳经济转型,电动汽车的需求大幅上涨,推动了特斯拉和比亚迪等汽车品牌的价值上涨。今年,特斯拉的品牌价值增长44%,至662亿美元,是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汽车品牌。比亚迪的品牌价值同比飙升57%至101亿美元,是整个榜单上增幅最大的品牌。

 

印尼有信心特斯拉将在当地投资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对特斯拉在当地建厂十分有信心,此前他向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从税收优惠到镍矿开采特许权等激励措施。印尼总统表示,他“相信”印尼比特斯拉考虑投资的其他国家更有优势。

 

特斯拉比特币2022年亏损近14亿元

特斯拉在2022年出售了大量比特币,蒙受了2.04亿美元(合13.8亿元人民币)的减值损失。目前,特斯拉仍持有价值约1.84亿美元的比特币。

 

传宁德时代考虑赴瑞士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正考虑在瑞士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可能募集50亿至60亿美元的资金。

 

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ONE融资3亿美元

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电池初创公司Our Next Energy 在2月1日表示,已完成3亿美元的B轮融资,使这家成立仅三年公司的估值达到12亿美元。

 

AMS欧司朗聘请前Leoni CEO

德国电缆和线束供应商Leoni的首席执行官Aldo Kamper将离开该公司,Leo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amper将于3月31日调往半导体制造商AMS欧司朗,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

 

法国1月汽车销量同比上涨9%

法国1月份的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了8.8%,至111,940辆,不过较2021年同期仍下降19%。达契亚、沃尔沃、DS、日产和菲亚特的销量增幅均超过30%。

 

保时捷控股投资ABB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ABB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在上市前的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融资中,从包括保时捷控股(Porsche SE)和General Atlantic在内的少数投资者那里筹集了额外资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