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耐力2022年营收超预期,预计2023年将更强劲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4 09: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Pirelli)在2月22日表示,预计今年的营收约为66至68亿欧元,至少与2022年营收持平。

2022年,倍耐力实现了66.2亿欧元(合70.3亿美元)的营收,超过了去年11月设定的约65亿欧元的营收目标。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EBIT)为9.778亿欧元,较2021年的8.158亿欧元同比上涨19.8%。

尽管汽车行业一直在努力解决新冠疫情大流行、俄乌局势升级、零部件短缺和物流瓶颈带来的影响,但由于倍耐力上调了产品价格,再加上为抵御成本上涨而采取的措施,抵消了原材料成本上涨和其他通胀带来的冲击。

倍耐力All Season轮胎可全年使用 采用防刺穿内密封技术

图片来源:倍耐力

 

上周,有报道称,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可能出售所持倍耐力37%的股份,消息传出后,倍耐力的股价立刻下跌4.3%。不过随后中化控股否认了这一报道。

倍耐力是世界排名前五的轮胎制造商,除了中国中化,其股东还包括意大利公司Camfin和Brembo,两者分别持有倍耐力14%和5%的股份,中国丝路基金另持有9%的股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