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大众称不会参与电动车价格战;吉利旗下路特斯将借壳上市;特斯拉考虑在墨西哥城新机场附近建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1 11:12

 

【国际快讯】大众称不会参与电动车价格战;吉利旗下路特斯将借壳上市;特斯拉考虑在墨西哥城新机场附近建厂

 

吉利旗下路特斯将借壳上市

1月31日,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豪华电动车制造商路特斯科技同意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完成合并后,新公司将保留路特斯科技作为公司名称,并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OT”。此次合并后,路特斯科技的估值约为54亿美元。

 

大众:不会参与电动车价格战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接受一家德国报纸采访时表示,针对特斯拉掀起的电动汽车价格战,大众集团不会参与,且不打算为其电动汽车提供折扣。他表示大众有一个明确的定价策略,并专注于可靠性,且相信自身产品和品牌的实力。

特斯拉考虑在墨西哥城新机场附近建厂

墨西哥总统发言人Jesus Ramirez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考虑在墨西哥城新机场附近建立一家组装厂,该厂后续将成为该公司的出口中心。

 

特斯拉在美再推促销

最近,几位向特斯拉咨询以旧换新或试驾的车主接到了员工的后续电话,特斯拉将向他们提供折扣或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特斯拉似乎正在接触一些特斯拉车主,试图用3,000美元的折扣或三年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来吸引他们“以旧换新”。

 

大众考虑在加拿大安大略建电池工厂

据德国《商报》1月31日报道,大众汽车正考虑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建立一家电池工厂,并补充称,该省已经为大众提供投资和其他激励措施,以吸引大众在当地建厂。

 

通用汽车2022年净利润达99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于底特律发布2022年全年财报。全年净收入达1,567亿美元,净利润达99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达145亿美元。

 

通用预计2023年利润将强于预期,并将削减成本

通用预计其核心汽车业务在2023年将保持强劲势头,全年营业利润将在10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除此之外,通用今年将削减20亿美元的成本。到2025年,通用预计电动汽车的收入将达到500亿美元,约占总营收的22%。

 

通用投资锂商Lithium Americas

通用汽车表示,将向锂商Lithium Americas投资6.5亿美元,双方合作在美国内华达州开发一座锂矿。该项目拥有足够的锂矿藏,每年可供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欧洲汽车销量将在2023年复苏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在1月31日表示,尽管存在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性,但欧洲新车销量应在2023年开始复苏,预计增长5%,达到980万辆。

 

美国司法部要求特斯拉提供驾驶辅助相关文件

特斯拉公司在1月31日披露,随着监管审查的加强,美国司法部已经要求获得与其全自动驾驶(FSD)和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相关的文件。

 

Stellantis在南美将专注于乙醇混合动力汽车

Stellantis公司南美地区负责人Antonio Filosa在1月31日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前将获得在巴西开发乙醇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技术。

 

美国对180万辆福特Explorer SUV展开调查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已经对逾180万辆福特Explorer SUV展开安全调查,因为有报告称,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该款车的挡风玻璃装饰板可能会脱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