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测试显示:在BEV内使用表面加热器 可将内部能耗降低1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3 16: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作为欧盟CEVOLVER项目(优化联网电动汽车的寿命、价值、效率和续航里程)的一部分,福特工程师对一辆电动送货车进行测试。结果证明,通过表面加热,可将电动汽车的内部能耗降低13%。

图片1.png

(图片来源:福特公司)

 

福特公司表示,与传统的暖风机相比,在寒冷天气条件下,车辆使用表面加热器后续航里程可能增加5%。在实际测试过程中,工程师为一辆E-Transit配备了加热扶手、脚垫、门板、遮阳板和加热方向盘。

测试人员必须打开和关闭车门数百次,从而真实模拟快递驾驶员和商家的常规工作。当车门或车窗打开时,经暖风机加热的空气很容易流失,对流入的冷空气重新进行加热,因此需要耗费能源。然而,结果显示,加热表面与乘客直接接触,不需要绕道传递热量。无论从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中,这种方法都更有效。

测试区域主要包括德国科隆市(Cologne)及周边的道路,在冬季和夏季、干燥和潮湿的道路上,以及大雨和大风中进行测试。该测试包括“包裹递送”、“普通货物递送”和商家在一天内350公里的“工作路程”。

福特欧洲研究与创新中心推进系统工程系统工程师Markus Espig表示:“如果在外面更冷的时候打开车门或窗户,车内的温度就会下降。对于送货车来说尤其如此,因为驾驶员经常停车,通过空调产生的热量流失得更快,而加热表面则保持温暖。通过减少能耗,不仅可以提高续航里程,还能降低成本,有助于实现更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由于加热内部空气的效率非常低,特别是在短途旅行(如通勤)时,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等接触式加热器,通常是保持足够温暖感觉的更有效的方式。因此,在电动汽车中,这两种接触式加热器得到了广泛应用。但是,加热扶手、脚垫或门板等还不常见,只有一些豪华车型有加热扶手。今年早些时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宣布推出加热式安全带,引起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