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未来还有L6和L5 不会推出20万以内的车型

汽车 pcauto 2023-02-02 08: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了一则微博透露了未来新车规划以及定价,在理想L9、L8以及即将上市的L7之后,还有理想L6和理想L5,同时还明确表示理想汽车品牌不会有售价20万以下的车型。

李想在微博中称,“全尺寸的理想L9会坚守40-50万的价格区间,中大型的理想L8和理想L7(询底价|查参配)会坚守30-40万的价格区间,中型的理想L6和理想L5(非SUV形态)会坚守20-30万的价格区间。不会有20万以内的车型,三种(全尺寸、中大型、中型)尺寸级别车型的价格区间也都会严格遵守。 ”

根据编辑自己的理解,理想L9是全尺寸,理想L8是理想L9的mini版本,理想L7则是理想L8的五座版。未来推出的理想L6应该还是一台SUV,可能会是理想L7的mini版,类似L9和L8的关系。至于理想L5,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是SUV,那个人大胆猜测一下,或许是理想L6的低趴版,从SUV变成了一台旅行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