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计划在2024年4月停产12缸发动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2 16: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宾利计划在明年4月结束12缸发动机的生产工作,目前这家着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在向电动汽车转型。

这家生产超豪华性能汽车的英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该公司将推出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大的W12发动机版本,该发动机拥有740马力和737磅英尺的扭矩。

宾利表示,升级后的W12发动机将搭载在宾利Batur车型上。宾利Batur是一款手工匠造的双座性能车,起售价约为200万美元,限量18台。该公司透露,目前这些车辆早已售出。

1920x1080_continental_GT_Speed_3.jpg

图片来源:宾利

 

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随着我们向电气化大步迈进,现在是时候让这套经典的动力系统退休了。”

W12发动机的停产,是宾利向纯电动汽车过渡的最新举措。该公司在去年表示,将在未来10年内投资25亿英镑(约30亿美元),从而在2030年前转型成为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

宾利表示,一小部分649马力的W12发动机将被搭载在欧陆(Continental)GT、添越(Bentayga)和飞驰(Flying Spur)车型上。

宾利表示,W12发动机的生产将被V8和V6混合动力发动机所取代。该公司称,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已经生产了超过10万台W12发动机。宾利计划将在其英国克鲁(Crewe)工厂生产W12发动机的30名员工转移到其他业务中。

宾利的纯电动计划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致,但与主要竞争对手法拉利有很大不同。法拉利目前生产V6、V8和V12发动机,并表示只要有足够的需求,他们将继续生产此类发动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