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汽车:用生态的力量,赋能“旅行+”品牌价值跃升

汽车 新座驾网 2023-02-21 17:55

过去5年,捷途汽车坚定地走在“旅行 ”道路上,打造了汽车行业唯一的“旅行 ”品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为赢得了生存空间。截至目前,捷途汽车已经累积了66万用户和2300万粉丝,持续在用户体验和用户生态方面发力。围绕“旅行 ”生态圈体系的迭代升级,推动品牌价值的跃升。

 

生态赋能,加磅“旅行 ”品牌价值

2月8日,捷途汽车与锦江希岸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生态联盟建设的新征程。据了解,锦江希岸酒店不仅成为“捷途驿站”的成员之一,还将为捷途用户提供专享折扣、生日礼等在内的十项专属权益,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共创、资源嫁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捷途汽车:用生态的力量,赋能“旅行+”品牌价值跃升

 

围绕“旅行 ”战略,捷途一直坚持打造“旅行 ”出行生态,联合更多伙伴,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旅行 ”产品,拓展用户的旅行体验。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超100个捷途生态圈,为用户的旅行出行、工作生活提供住宿、餐饮、游玩等多维度的增值权益。陆续与方特、同程旅行、锦江酒店、携程、高德等业界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用生态的力量链接更多用户需求,从而转化为用户对“旅行 ”品牌价值的认可,成为捷途汽车向上征程不可或缺的动力来源。

 

捷途汽车:用生态的力量,赋能“旅行+”品牌价值跃升

 

捷途汽车也将围绕住宿、餐饮、景区、平台四个维度深化打造用户权益,在持续梳理用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捷途车主及粉丝,让用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所行之处皆捷途”。

从服务体验和场景体验的角度出发,捷途汽车持续创新求变,未来将打造600 捷途体验中心、捷途驿站,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出行生态,带来真正VIP级的出行体验,用坚持让用户慢慢感受到捷途的真心,打造“旅行 ”出行生态的独特优势。

 

多维带动 夯实“旅行 ”战略

2023年,捷途汽车将为进入自主SUV阵营的第一梯队而不懈努力,从产品、营销和生态等多个层面,推进“旅行 ”战略的进一步落地。

捷途将在生态建设和用户运营方面做更多的资源倾斜,围绕“三最”营销理念,持续深度贯彻3个100%工程、用户共创、捷途同行等用户运营触点,目前捷途已经直面了近3.4万名用户,用户建议采纳率达到10%,在与用户的互动中,进一步解读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从而创造超越用户期待的惊喜,与用户一起共创“我们的捷途”。

全面升级粉丝文化节等5大用户体验活动,打造“途个系列”IP,通过多样的、有趣的活动,让捷途走近用户的同时,也让用户走近捷途,打造更有温度、更有调性、更让用户向往的用户体验IP。

 

捷途汽车:用生态的力量,赋能“旅行+”品牌价值跃升

 

产品层面,除了推出捷途T-1、捷途X-2等两大新品,持续迭代捷途X70、捷途X90产品系列外,还将基于昆仑智混平台的技术优势,全面发力混动化,用优异的产品体验作为销量提升的主引擎。

作为最早布局新媒体的中国品牌车企之一,捷途汽车取得了新媒体自主经营力行业前列的成绩,目前三分之一的销量来源于新媒体渠道,并在行业首创了白 黑直播模式。未来捷途汽车将继续笃定新媒体营销路径,构建更完善的官方 终端新媒体营销矩阵,同时将新媒体作为直面用户的重要途径,打造营销创新的优势项。

以产品主筑基,以生态和体验为纽带,激发“旅行 ”战略的活力,“旅行 ”出行生态也将迎来崭新的时代。捷途汽车也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扩展捷途汽车的“旅行 ”生态圈,践行“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