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银河全新SUV定名“银河L7” 将于2月23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3-02-20 18:0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吉利正式把银河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旗下首款智能电混SUV命名为“银河L7”,新车将于2月23日在吉利银河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全球首发。

银河L7定位紧凑型SUV,基于e-CMA智能超电架构打造。据悉,银河中高端新能源系列会由多款全新纯电/插混/增程产品构成,将搭载最新智能技术和全新设计语言。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和此前发布的银河轿车预告图一样,均采用狭长的LED灯组设计,令其更具神秘深邃的感觉。银河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将使用的e-CMA智能超电架构,是将吉利的纯电技术和CMA架构进行融合,该架构也是为雷神动力系统的全新一代纯电平台所做的架构根基。

今年是吉利向智能新能源转型的加速之年。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大里程PHEV、智能纯电等多款全新产品。未来,该品牌旗下还将推出搭载纯电、插混等动力系统的车型,这些车型都将使用吉利自研自造的CTP平板电池、三挡电驱DHT pro以及电控系统等装备。关于该品牌的更多资讯,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