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塔011全国首辆交付完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08 19:23

2月7日,阿维塔宣布,阿维塔011完成全国首辆交付,一位重庆车主拿到了首台阿维塔011汽车。

图片3.png

图片来源:阿维塔

 

据了解,阿维塔011全球限量500台,售价60万元,由Matthew M. Williams(MMW)与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该车型基于CHN平台打造,全系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与华为 DriveOne双电机四驱系统,拥有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搭载华为AOS智能驾驶操作系统。

图片4.png

图片来源:阿维塔

 

2022年12月20日,阿维塔11和011成功量产下线,并宣布于同年12月底开启新车首批交付。

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维塔11在38天的时间内交付量超2000辆,刷新高端SEV品牌首款车型交付纪录。

接下来,阿维塔计划在今年年内发布阿维塔11单电机版和全新中大型轿车E12,全力冲刺订单10万辆的年度目标。在此过程中,阿维塔将进一步优化渠道布局,在2023年实现覆盖110城,渠道触点数量达到500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