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中期改款宝马X5官图泄露 有望2月8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3-02-07 09:02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现行代号G05的第4代宝马X5,自2018年问世已经踏入第5年的产品周期,其中期改款的谍照也在不久前被海外媒体曝光。近日,在宝马法国官网,更疑似在新车订制页面流出中期改款X5的官图。

中期改款的X5主要针对大灯有较明显调整,并没有加入如今宝马盛行的超大型双肾格栅。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X5有望在2月8日正式在海外亮相。

结合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实车谍照来看,作为中期改款的宝马X5改为与2系四门轿跑类似的锐利头灯组,灯组内取消改款前的双五角形日行灯条,而是改为'>'字型的箭矢型昼行灯条取代。

其余方面,新款X5也会跟随中期改款的X7增加发光格栅,保险杠也导入类似小改款X3的雾银L型饰条、搭配外侧的直列式导流气口,而尾灯组则也将改为更为立体的3D 熏黑尾灯。

新款X5内饰有望采用与iX近似的贯穿式中控屏,也可能会配备最新iD8.5的车机系统。同时,车厢内的功能按键布局会与中期改款X7大体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不会出现大的动力调整,海外车型的X5 M50i尾标会升级为M60i,它和X5 M都会配备代号为S68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

其xDrive40i版本或会采用代号B58 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发动机,可能拥有381匹的输出;而插混版或增加X5 xDrive50e车型,搭载与全新一代750e相同的B58直六+电机的动力组合。(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