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L7发布全新车身颜色 新车将于2月8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3-02-07 08:4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理想汽车发布了理想L7的全新车身颜色——曙光红,该颜色也是理想汽车推出的首个暖色调车漆。根据官方预告,理想L7(询底价|查参配)新车将在2月8日晚8点正式发布。

新车此前已在理想L8的发布会上公布部分官图和配置资讯,并公布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值得留意的是,这次理想L7除了和L8、L9一样拥Max版、Pro之外,还有望增加Air版,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

由于这种色调也是L系列中首次出现,因此新鲜感非常强烈,而根据理想汽车官方的说法,这款红色是理想L系列中首款暖色调车漆,“曙光红”拥有朝气蓬勃的视觉属性,该颜色进一步展示家是我们迎接阳光的地方,而曙光红则是充满爱与希望的颜色。

理想L7是L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为“家庭五座新旗舰”的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长5050/宽1995/高1750mm,轴距为3005mm,长度明显要比L8、L9更为短小精悍。

不过前脸设计、内饰布局就基本延续了L系列的特色,内外细节上也因应五座布局有所微调。关于理想L7更详尽的资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跟踪报道。(图/文/摄: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