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x华为纯电智选车EH3或将组装下线,基于奇瑞E0X平台开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8:03

华为与奇瑞的合作车项目迎来了实质性的进展。

近日,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与奇瑞首先推出纯电轿车,代号EH3。新车将在奇瑞位于芜湖江北新区的智能网联超级二工厂组装下线。目前超级二工厂的产险在快速推进。芜湖当地对智选车的合作抱有很高的期待。奇瑞智能网联超级二工厂所在的芜湖经开区,多次提到“超级二工厂项目投资大、技术要求高,是全市顶格推进的一号工程”。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华为与奇瑞合作的智选车将于明年4月上市,新车内部代号E03。

这两款车都基于E0X平台开发,该平台是奇瑞打造高端电动车的基础,目前规划了至少5个车型,归于星途旗下。

但E03和E0Y还是有一定的区别。E03相当于“奇瑞版”,会在星途品牌下推出,EH3和EHY相当于“华为智选版”,融合了更多华为的技术,可能在AITO品牌下推出。

同时,两拨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会有较大的不同。EH3将搭载带有激光雷达的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将包括车灯在内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仪表盘、屏显在内的细节,也有较大的差别。

奇瑞与华为智选的合作使用了两条产品线并行推动的策略,希望保持较高的主动权,这种独立开发的方式与华为-北汽极狐HI模式的合作比较相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