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E-HS9出口欧洲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8:04

近日,110辆一汽-红旗E-HS9在完成监管验放后,搭乘中欧班列奔赴欧洲市场。

据了解,2020年12月4日,作为红旗品牌旗下旗舰级纯电动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有四座、五座和七座版可供选择。

新车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确立了进军欧洲市场的目标。据悉,在2020年7月正式开启盲定后,一汽-红旗曾发布过一组数据,截止当年9月26号,红旗E-HS9收到了1437辆的盲订订单,其中挪威订单超过650辆。

E-HS9.jpg

红旗E-HS9,图片来源:一汽-红旗

 

目前,E-HS9已经是一汽红旗出口欧洲的主力车型,自2021年9月首次达成向欧洲发车以来,已经有数千辆E-HS9发往国际市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继打开挪威市场之后,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红旗品牌又先后开拓了荷兰、瑞典两个欧洲市场,丹麦、冰岛等市场的开拓,目前也在推进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