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通林和PersiSKIN利用水果废料开发汽车级内饰材料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5: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安通林(GrupoAntolin)与PersiSKIN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开发和供应可满足汽车内饰使用要求的植物性皮革。PersiSKIN是一家初创公司,主要生产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材料,以替代动物和合成革。

图片1.png

(图片来源:安通林)

 

PersiSKIN公司的总部位于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利用剩余的柿子收成来制造植物皮革。西班牙每年生产50万吨柿子,只有一半卖到消费者手中,因此利用剩余水果具有环境优势。

与其他基于农业食品废弃物或副产物的皮革替代品不同,PersiSKIN解决方案在材料中整合了75%以上的有机植物成分。这项创新合作可能将为汽车品牌提供一种植物材料,不仅具有与传统材料相同的技术性能和质量,而且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PersiSKIN将调整其制造工艺,以适应内饰组件。

PersiSKIN和安通林的目标是充分利用生产时剩余的柿子及相关废料,以制造一种天然生态化、素食主义和主要基于果蔬来源的生物覆盖层(coating)。此次合作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种可持续的动物皮革替代品,而且可以减少化学产品和水消耗量。

安通林企业创新公司先进材料部门负责人Raul Gallego表示:“PersiSKIN和安通林将共同为市场提供一种独特的、真正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完美集成,作为未来车辆中动物和合成覆盖物的替代方案。作为协议的一部分,PersiSKIN将与安通林的企业创新部门密切合作,以提供富有前景的技术解决方案,适应汽车行业的严格要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