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荷兰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提升25%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28 15:4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荷兰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7%,电动汽车的销量获得了持续提升。EV Volumes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荷兰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提升了大约25%,至8,900辆,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1月销量。此外,荷兰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也从一年前的23%提升到了27%。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1月荷兰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大涨了62%,至5,010辆,市场份额达到了1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同比下滑了4%,但是市场份额依然达到了12%。

在电动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上,1月荷兰销量最高的品牌为沃尔沃,市场分额为11%;宝马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0.5%;领克排在第三位,市场份额为8.9%;奔驰(7.4%)、特斯拉(6.6%)、标致(6.5%)和雷诺(5.9%)分列第四至第七位。

“ev-incentives--tablet_2560x1440”中.jpg

图片来源:沃尔沃

 

在集团销量层面,吉利-沃尔沃排在首位,市场份额为20.4%,该集团旗下还包括领克和极星品牌;大众集团(14.2%)、宝马集团(12.3%)、Stellantis集团(12.2%)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10%)排在第二至第五位。

2022年全年,荷兰新电动乘用车注册量为107,562 辆,同比提升12%,市场份额为35%。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大约为70,700辆,市场份额为23%;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注册量大约为36,900辆,市场份额为12%。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