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电气化战略,日产将推27款电动车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2-28 15:34

这比2021年11月开启的战略计划宣布的纯电动汽车多了4辆。

日前,有消息称,日产正在进一步加快其电气化战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将在2030财年之前推出27款新电动车型,其中包括19款纯电动车型。这比2021年11月开启的战略计划宣布的纯电动汽车多了4辆。

到2030年,日产在全球的电气化组合预计将从之前预计的50%增加到55%以上。该汽车制造商还调整了其2026年在欧洲和日本的中期目标。到2026财年,电动汽车应占欧洲销量的98%,之前的目标是75%。日本市场的目标提高到58%(之前是55%)。

微信截图_20230228110211

在美国,日产将保持到2026年达到40%的目标不变,但与其他市场相比,在美国,该份额与纯电动汽车有关。在中国,日产汽车将其2026年的电气化目标从之前的40%以上下调至35%。总体而言,到2026财年,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全球销售组合预计将从40%增加到44%。

加速电气化战略包括开发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推出。该汽车制造商何时何地推出上述其他车型尚不得而知。

早在2021年,日产就已经发布了路线图,希望通过Leaf继续其早期电气化的成功。然而,与其他制造商相比,该公司在其计划的电气化组合方面相当谨慎,最重要的是:采用混合动力电动双重战略。

arenaev_003

当时,这家制造商表示,它希望在五年内向其电气化计划投入2万亿日元。2021年1月,日本在其“2030年雄心”中提出了到2050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目标,无论是在公司内部还是在产品的生命周期方面。

就在几周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公布了有关未来15年合作伙伴关系和方向的更多细节。根据声明,日产和雷诺集团将继续在其欧洲汽车上使用通用技术。这包括可能使用共享的800伏架构。

该联盟还确认,从2026年开始,雷诺将在法国北部的Electri City生产日产B级电动车型。基于CMF-BEV的车型将是面向欧洲的Micra的继任者,后者将共享驱动力即将推出的雷诺5 Electric技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