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区与中创新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汽车 pcauto 2023-02-06 09:58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近日,中创新航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在深圳研究院顺利落地并快速发展基础上,公司与深圳市更加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深圳市和福田区相关领导,中创新航董事长刘静瑜,高级副总裁高艳等出席。

郑洪波在讲话中表示,将把中创新航战略合作项目纳入深圳市级重点项目范畴,市区两级政府将全力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加速建设深圳“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

结合福田区的中心区位、高端产业、公共服务、综合环境和政策支持等良好基础,中创新航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全场景应用及研发方面的优势,大力开展新能源前沿领域关键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建设、行业标准建立等工作,着力打造全球行业标杆,助力深圳市新能源产业集群形成“规模领先、创新驱动、融合开放”的发展格局,发挥公司骨干领军企业和创新平台作用,助力深圳建成引领全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地。(编译: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