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二代大狗将于2月27日上市 搭载1.5T插混动力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2-17 08:32

哈弗品牌官方消息,哈弗二代大狗将于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配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是该系列首款新能源SUV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二代大狗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窄幅前格栅造型,内部带有圆角矩形状的点阵镀铬装饰,同时中央部分带有蓝色的品牌LOGO。同时,新车两侧大灯组采用圆形设计,搭配下方线条分明的前保险杠和大尺寸的窄条幅梯形进气口,带来一定的野性。

车身侧面,其有着越野车型常见的风格,较高的车身、突出的轮眉、黑色防擦材料以及造型复杂的腰线。同时,新车的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能够一定程度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中央的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进一步拉宽该车横向视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全新的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前面为尺寸较大的液晶仪表,而中控部分则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面料的包裹,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同时换挡部分类似坦克300车型的造型,显得十分硬核。

配置部分,新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50W无线充电、露营驱蚊灯。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1.5T涡轮增压汽油机+2挡DHT的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240kW、扭矩530牛·米,其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